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02.05.2010 · sutera mall


我今天特别早起
6点59分
哈哈
起来看电话就是这个时间了
先去冲个凉
15分钟内搞定
很快吼
3个字,出发
载妹妹去辅士乐队集训
然后呢
我们再去皇后吃点心咯咯咯
很饱咯
就去叔叔家看婆婆
poppy送人了T.T
最后一次看它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叻==
做么要送人
将可爱的狗叻··· ···
唉丫~~
然后就回家一趟
10点去辛老师家···
爸爸要量壁橱
bb很可爱啦

然后又去辅士载妹妹
太早去了
还有半个小时==
去对面坐下来喝茶
11点去sutera mall
到了的时候
亲爱的已经回家了T.T
就去meet璇  卉
去逛逛
12点半
meet慧可  凯雯
再去唱K
喉咙要爆了啦==
超high地说
然后叻
3点半唱完
就又去逛啊逛
买了一件短裤,还有雪琪的礼物
看到豹纹的内衣带
超美的啦
就买了==
5点拍照拍照···
就跟璇搭德士会jusco
然后叻
就陪她去买隐形眼镜药水在去进电话钱
然后meet亲爱的
再陪他剪头发
哈哈
然后再去number1吃晚餐
大学城巴士总站搭巴士
姐姐打电话来说他们在station1吃
我却在number1吃==
我不在时候,你们就去吃好料==
哈哈哈
一回到家
被吓倒
为什么酱多按摩器的==
结果妈咪说3个才2000
不错便宜的咯
很舒服啊
哈哈
亲爱的说要写作文
8点时说8点3才写
8点3了就说8点半才写
8点半又拖到九点
就直接说不用写
回家才写
=="
哈哈哈



=================================================

觉得我没什么资格
去做些比较成熟的事···

==============================================

我越来越期待去刁曼岛了
我要拍很多照片
哈哈
要在沙滩上写我的名
要拍美丽的日落
美丽的风景
哇哇哇
想到就要疯了
想要马上飞过去
哈哈
最近听到不是什么家族 旅行
rojak==

==============================================

今天你找我
说有事要跟我说
我就觉得一定是什么不好的事
结果被我说中了咯
唉···
算了吧
只要你幸福就好~^
祝福你们···

==============================================

觉得我没什么资格
去做些比较成熟的事···

==============================================

我越来越期待去刁曼岛了
我要拍很多照片
哈哈
要在沙滩上写我的名
要拍美丽的日落
美丽的风景
哇哇哇
想到就要疯了
想要马上飞过去
哈哈
最近听到不是什么家族 旅行
rojak==
 
=================================================
 
放一些今天的照片
不要叫我再拿照片下来了!!!
**
^卉,欣,璇

^欣,璇

^雯,欣

^欣,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