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15.05.2010


以上这张是昨天的照片
哈哈
今天早上有做工
可是因为下雨
老板娘打电话来说没做了
所以又继续睡···
呵呵
过后又听说我去睡了过后
一下子就没下了
kns
没钱赚==
哈哈
最近缺钱够够力咯
=="
然后呢
下午有补习
我的英文作文
从上中学以来拿过的最高分就在今天
哈哈
24/30
开心死我==
神经
如果考试酱就好了···
哎呀呀···~~
过后就去做工
今天去比较远咯
在desa tebrau那里
谁住那里的去找我啊
哈哈
我是卖文具的==
可是应该没有人住那里吧
哈哈哈
我说爽的==
看到一个bb拿住葱头吃也
超可爱的
那个葱头都比他的手大==
难道不辣吗?==
放工
大塞车啊啊啊
原来前面有车祸
整辆车反过来
没有救伤车
只有吊车的==
哈哈
11点回到家
11点多睡觉
明天还要做工呢···

=====================================

迟更新
让大家久等了^

=====================================

大家
不要为了dota
而牺牲了你的睡眠···
不要为了dota
而忽略你身边的人···
不要为了dota
而忽略了你的学业···
不要为了DOT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