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長長長長長長長...




終於  考完了
3個星期  21張考卷  我征服你了!
哇哈哈哈

這篇會比江還長-,-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久沒上來寫了
因為真是太太太太忙了  哈哈

····························································

SJAM TMN U❤

Pertandingan Kawad Kaki NGO (P) Peringkat DAERAH & NEGERI

練習期間~

謝謝可愛的你們=)
一直不斷地練習再練習
還要頂著大太陽
又得一直挨senior們的罵

但大家還是沒有半句怨言  不是嗎?
就只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也謝謝你  在工作之餘  不計較時間的  抽空來train我們
也因為有你  我們才會有那麼漂亮的成績!
謝謝你~也對不起你。
但記得~ 我們都很愛你  哈哈


也謝謝可愛的大屁股主席 ah boon~
雖然已經夠黑了  哈哈哈  
但每次的練習都會來幫我們補位子
突然覺得伱很萬能,不管站在什麽位子,花式時都會走對也  哈哈

還記得我們一起寫的幸運紙條。


daerah比賽的那天早上
我們一起走出校門  唱的那首歌
WHO WE ARE?
WE ARE THE ST.JOHN!
還有還有
oh~TMN U~~~

我們一起禱告
一起想著彼此共同的目標
一起互相鼓勵  一起互相提醒

檢查制服的時候
謝謝你們提起那一百分的氣勢!

雖然我的屁屁對著考官-,-
實在是不好意思@@

這些日子,也十分感謝友校的陪伴!


YOUTUBE上載的只有花式  ~

14 pasukan~



全場commander  我嚇著了
實在是不好當0.0

但還是要謝謝hakim們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

當公佈成績時
本來懸掛在半空中的心  猛猛地墜落地面

JOHAN
ST.JOHN AMBULANS MALAYSIA SMK TMN UNIVERSITI!!!

那種喜悅感是沒辦法形容的。

BEST COMMANDER
得來不易。

一切都是值得的

岀隊后的那份喜悅感

也不好意思的對ahboon說
誰讓你答應我們說 如果第一名,讓我們一人一巴的
哈哈哈哈

另外,也恭喜友校 ST.JOHN DTMN DESA SKUDAI也榮獲第三名~
你們好棒=)

最討厭的感覺就是,與自己最好的朋友在戰場上成了敵人
陳大便,我知道我們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BSMM TMN U
你們也很棒!
我們贏了一份珍貴的友情~





`````````````````````````````````````````````````````````


比NEGERI那天早上
我們天還沒亮  連校門也沒開就去學校了




我們在校門口也只有拍拍拍-,-
好像一點緊張都沒有  哈哈哈

出發前  來一張~
大家一直抓kit  wow!!!

巴士是PPD提供的  車牌是美的咯  哈哈

禱告

檢查制服

我第一次看到有篷的哈哈哈
真是可憐外面的人了-,-

上場前,也不忘重新複習timing~


因為沒有video
所以只放上場前的照片  真不好意思=)

hakim討論了好久好久...

等待閉幕

我的臉是超臭的是嗎==

因為要等很久
所以去跟當天DUTY的ahli打交道
哈哈哈  超白癡的咯我==


等待成績當兒
我不明白  做麼我從頭到尾都在自言自語  都在碎碎念==
結果被後面的kaixin嫌煩=0=
我只是在抓kit嘛-,-

拿sijil~
皮鞋超亮的是嗎!哈哈哈

出隊后~

謝謝你!
也感到十分的抱歉=(
我辜負了你  拿不到多一個獎盃給你
讓你失望了。。

但沒關係,
我答應你  我們一定會繼續去比賽!

是的,
我們沒有贏。
但我們也沒輸。
因為我們的心早已連在一起❤

所有的AHLI,記得
你們是最棒的!


是的
我辜負了很多很多人
畢業了的senior  高層  SIR.PATRICK
還有STAFF SARJAN JOO
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的支持  你們的鼓勵  你們的陪伴  你們的慰問!
=)

我們會在下一個戰場奮鬥!


··························································

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跟姐姐合買的于仁生 燕窩 雞精  讓你補補身體
這些日子辛苦你了!
我們5個小瓜愛你❤


那天,跟了這個自戀狂
下了新山看AVENGER
前面是超級想睡覺的是嗎!哈哈

蘇立敬,我第一次等男生上廁所咯~
哈哈哈
你看,我幾好,看你心情不好陪你去改改~
哈哈哈也謝謝你的MCD啦~~


·······················································

去了大嘴叭玩!


還去了霸王吃火鍋!哈哈哈

··························································

今天
3個hiao去u mall看電影
哈哈哈

雖然已經看到沒有戲看了
可是死都要挖一部來看==

MEN IN BLACK 3
給你100分!哈哈

超丟臉的是嗎==
我竟然在大家沒被嚇到的情況下  喊了一聲
也就是說全場只有我一個被嚇到-,-


過後再吃了麥當當!
然後就乖乖回家了==

 結果
這粒瓜來我家玩-,-




也就因為陳大便愛上了我家的鏡子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這樣一直拍拍拍拍拍拍 哈哈


還跟我搶電腦-,-
這傢伙!明明有laptop給他
結果死都要爭家庭式的==

 在家玩電腦都是這樣的是嗎==
哈哈哈哈
在家不用顧形象的啦-,-


····················································

是的,又單身了。
少了個負擔也是好。。
顧好學業吧~
自由身快樂=)



WITHOUT WOMEN,MEN IS NOTH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