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LIfe




Do not give up,the beginning is always the hardest.
Life rewards are for those who work hard at it.
 jiayou;)

=====================================


我是不是应该从开学第一天说起?
呵呵

5SN2,这不是我的范围。
nvm,its okay.



06.01.2013

我家来了个新成员
黑贵宾--黑糖

继第一只宠物狗--BOBO 离世后
曾经有一个小时候到现在的一个梦想,
就是养多一条狗
黄金猎犬,还是我最喜爱的。

但在宠物店的展示厅看到了黑糖
它看到我们一直贴着隔着我俩的玻璃镜
舌头一直死命地吐出来
一副很兴奋的样子
简直让人爱不释手。哈哈

RM1200 成交!


中五的生涯,当然也少不了你们;)

和你这小孩子 <3 p="">

也少不了4位啦啦啦 ^^

微血管是不是太微了
做case跪个不到十分钟,
马上青一块红一块紫一块==

nvm
比赛牺牲点,值得

02.03.2013

我们并不是最完美的
拿的不是荣誉,而是经验。

谢谢陪我一起共患难的你们 <3 p="">

还有你这一粒
一直抢我奖牌戴的坏蛋  哈哈哈


10.02.2013

happy new year!!!

情侣装,
去马六甲扫回来的终于可以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teacher, RIP ;(

02.03.2013

柔佛古庙chingay duty.


4 more days!!
TMN.U,
FIGHTING!!!!


直到现在,
我还坚信。
兴趣。是你阻止不了的。



FACE,is now important to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