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我沒事=)


FACEBOOK有關注我的朋友
都知道
我的鼻子壞掉了==

是真的壞了/.\

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是鼻竇炎
竇=dou 第四聲
醫生說是鼻涕倒流 造成呼吸道柱塞 然後發炎==

呼吸困難==
現在吃藥控制著
不會好的話就要動手術/.\

拿了藥回家吃
5天的藥
希望5天后就會康復了  阿彌陀佛



我討厭吃藥啦==!!!!!


謝謝那些sms關心我的朋友  
錒倫  啊雁!!!!我愛你們!!!!!


當然還有媽咪  帶我去看醫生
在KL還打來問我怎樣了

爸爸一直吵著媽咪帶我去看醫生哈哈
謝謝爸爸


還有bb死命逼我去看醫生  吃藥  灌水
簡直就是虐待!!!


還有我家那可惡的小弟
我說  “死不了的啦”
他就頂我  “哎呀  半死罷了嘛”
==


我真的沒事
會照顧好自己的
別擔心=D

1 条评论:

Little Hui 说...

啊?我的鼻子也会有这样的问题
尤其是敏感,一碰到或不舒服就很痒,然后一直打喷嚏

嗯...好好照顾自己啊。鼻子切掉了很丑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