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趣事

好来
抓塞上来写了
不好意思>.<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叻~
哈哈

来来来
说我弟弟
那天看那个权义凤主持的从新开始
就问“你爱爸爸吗?”
哈哈
我就问妈咪“妈咪,你爱酱多个不累咩?”
妈咪就讲“所以你们还说我偏心==”
过后就问弟弟“昊昊,你爱妈咪吗?”
“爱”
“爱爸爸吗?”
“爱”
“爱二姐吗?”
“···”没出声
“爱大姐吗?”
“不爱”==
“爱兆勤哥哥吗?”
“爱”
你赢了赢了==


昨天晚上
弟弟大便==
没有人要帮他洗
妈咪说她叫麻痹
就叫爸爸去
爸爸不要去
妈咪关掉电视机
爸爸还是不要去==
哈哈哈
然后妈咪开回电视机
爸爸还是不要去
结果姐姐去
哈哈哈

以下写的东西
不要想歪歪
哈哈
我没有想~
我没有再狡辩
我只是分享罢了
哇哈哈
那天放学
跟美君,芯卉一起走
芯卉说他的华语簿子
被老师写“没做!别懒!”
笑翻我们
如果有个人的名叫“别懒”
那他的小名就叫“啊懒”
那如果啊懒叫弟弟叫他的妹妹去找他
那他的弟弟不是要说
“妹妹啊,啊懒叫你去找他==”
哈哈哈
不要咦==
不要偷笑==
啦啦啦啦

==========================================

考试要来了
数学A就好
因为我做到要吐!!
==

==========================================

做工
存钱
买电话
C902我来咯!!!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