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你最珍貴。



11.11.2011

這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個月❤

我覺得很巧也=D

沒錯啦
我們是在PMR完的那一天在一起的XDD
哈哈哈  沒人知道叻~~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還記得那一天  他還在電影院告白=0=
而且屏幕還播放著類似愛情古裝片==
我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11年11月11號
這天  我們在IR做工
很久沒做了/.\
也很幸運  竟然拿到RM20的消小費
哇哈哈  謝謝你大好人XDD

這天
雖然沒有什麽特別的去慶祝
雖然真的也只有一個月
但  我相信
我們會長長久久 (好老土=0=)
哈哈哈
祝我們幸福快樂吧^^




12.11.2011

這天我7早8早就起床了/.\
7點旺來meet大家

今天我們19人要去SMK SKUDAI聖約翰交流會啦
哈哈哈  很期待很興奮
所以當天一直抓kit
結果換來一句沒見面過的FACEBOOK朋友
“沒想到你那麼嘰喳。。”
我只是抓kit罷了='(
哈哈哈

這一大早
我們一起搭巴士去SKUDAI
我帶頭走
很不好意思咯  我竟然看到門口就進!==
結果那個保安人員問我
“siapa yg bagi datang sini?
"kami ada kawad kaki mah"
"oh~~kawad kaki..masuk masuk"
就當我踏進學校的第一步
上面竟然寫著
“SEKOLAH KEBANGSAAN SRI SKUDAI”
我崩潰==
結果  “sorry ah~~salah sekolah==byebye=0=”

我就這樣帶了大家繞了一大圈  很好/.\

她是SJAM SKUDAI的主席  yinyin teo
人很kit  很好相處^^
謝謝你們的紀念品=D

SKUDAI的部份cadet
大家都搶著跟我拍照
弄到我有點shy咯@@哈哈哈哈

她是我們TMN U的副主席!哈哈
SHW KAI XIN

今天遇到不錯多的小學朋友
在教的時候  我認得你們!!!哇哈哈  不要感動=0=

去了趟SMK SKUDAI
發現我們的學校比較大咯==
可是他們那邊的廁所很乾淨  遠遠就聞到味道了  哈哈

很enjoy這次的交流會


真的要珍惜在ST.JOHN的日子了/.\


~~~~~~~~~~~~~~~~~~~~~~~~~~~~~~~~~~~~~~~~~~~~~~~~~~~~~~~~~~~~

報紙上 他黑白的照片我認得他
小學樂隊練習  他是大家的開心果
我記得  每次練習都會跟他鬥嘴

你的人緣真的很好

莊偉健
記得在另個地方要好好過
=)

他只是走的比較早  節哀=(

~~~~~~~~~~~~~~~~~~~~~~~~~~~~~~~~~~~~~~~~~~~~~~~~~~~~~~~~~~

原來你在意的不是友情
原來你很高傲
哈哈  很可笑

你要跟我比還差遠呢
乖乖當你的網絡紅人吧小妹妹==
最好別惹到我 ︶0︶

=D

~~~~~~~~~~~~~~~~~~~~~~~~~~~~~~~~~~~~~~~~~~~~~~~~~~~~~~~~~~


有你們真好!!!
我珍惜^^









bb  你最珍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