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十六歲。





是真的長大了。
還是該說又老了一歲==

還真是要感謝爸爸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



這天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雅婷  嘉杏  思蕾  美君  寶寧  雪婷  潔瑤  芯卉  明慧  雪琪 
還有bb❤

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提早慶祝生日=D


你們的蛋糕 禮物  
我都很喜歡。

還有你們的惡作劇
我更“喜歡”-,-


好啦
祝大家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學業猛進=)

===============================================



此外
也謝謝超級小叮噹補習中心老師的蛋糕
還有你們的祝福❤

================================================


哈哈哈

謝謝你提早帶我出去慶祝我的生日

也謝謝你陪我去看TITANIC

還有你的禮物  我十分喜歡^^




===========================================


27號  正日

不知道是情緒太高昂  還是什麽的

一個早上就失調了3次-,-

丟臉的事就別說了=0=

哈哈哈我沒事真的

謝謝李老師在N.M時的鼓勵
還有中5的朋友的生日歌
還有大家的生日快樂
我是太過感動  才那樣的-,-  哈哈哈
總之十分感謝你們。



還有st.john的隊友!
謝謝你們的變態=0=
serious就serious啦  pattern什麽哦全部/.\
哈哈哈
總之 謝謝你們那突如其來的生日歌

daerah的第一名  是你們給我最好的禮物

接下來的negeri  我也要那份大禮  哈哈哈哈

我愛這個大家庭❤


謝謝我班的豬朋友們-,-
還有你們的祝福  和生日歌^^


錒倫  雪婷  jasmine  小萍  雁琴 ageok  安琪  啊雁

謝謝你們寫的情書  哈哈

還有那個ageok  你把我畫到很像很美這樣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心意❤



還有你們兩個38的
拍照就拍照啦  還一隻叫我扮豬=0=
哈哈哈  

肉麻的話  對你們
我講不出=0=

最感謝的就是你們啦=0=




也謝謝  謝老師的香蕉汁=)




晚上  謝謝媽咪的麵綫和紅雞蛋❤
也謝謝bb的蛋糕  我很喜歡❤



================================================

韻璇  你的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你寶貝❤

雅婷  思蕾  嘉杏  佳儀  明慧  
你們的禮物我也很愛❤

還有你 大肥豬
謝謝你花那麼多心思❤❤

=================================================

是真的太多人要謝了

sms給我的朋友  
面子書的朋友
學校的朋友
小學朋友
謝謝你們的祝福=)

還有家人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聽講    
十六歲了
可以做多幾件事情料~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