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

来啊来啊,谁要买文具啊,卖文具啊 ==
今天我特别早早早起来
肯定没有人有啊
哇哈哈哈
4点半
是不是??
哈哈
可是赖床赖到9个字==
为什么要酱早起来呢
因为我去做工
做什么贵工==
卖文具lol
当然,我没像上面那个红色的字酱叫卖==
5点9老板娘来我家载我
omg
我的第一份工叻
哈哈哈
今天在bukit indah摆摊
pasar pagi吧
太阳很热很晒
虽然有搭棚
可能因为睡不够,吃不多的关系
头晕···@@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第一天做工就酱==
唉~
哈哈哈
10点半收摊
11点多跟老板娘去吃
归家····
累到我要死
半条命==
一睡就是3个小时
睡觉的时候,我的家人很像在切蛋糕
隐隐约约听到大姐叫我起来吃
应了一声又倒下去睡==
死猪
起床做kursus
再去叔叔家庆祝母亲节
吃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
饱死人
过后就没有吃蛋糕
归家···
看戏

========================================

原来赚钱那么幸苦==
可是我薪水算蛮高的了
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