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07.05.2010

早上补习补得正爽爽
突然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回答老师的问题
被吓倒==
几时来了个新生啊
怎么刚才我进去的时候没发现==
处于一个还没睡醒的状态
原来是荣盛啊
不认识==
他数学很厉害也
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准备
11点9去旺来吃午餐
雯慧还没到
看到芷贤经过
叫了他坐下来一起
哈哈
12点8个字
我们才进课室
严重迟到
嘉祥跟我说成绩他知道了
死都不要跟我讲
到现在什么消息也没有==
今天是我第一次很仔细的看急救箱
很suagu哦
亏我还是个考过急救的人==
1点多还有人来
原来我们不是最迟的那个lol
2点上完
忘了我做什么
就直接说放学吧
哈哈
跟美君去复印
7点3才到家
吃了饭才舍得去冲凉==
听到外面有声音
omg
他怎么来了啊
=="
都没有告诉我
看阿凡达
看到睡觉==
够够力
睡一下再起来看一下==
哈哈哈
2点多才去楼上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