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12.05.2010

今天在学校也是一直笑
"姐姐不会叫阿"
以上这句是对peralihan几个认识的弟弟说的
超可爱的说
哈哈
今天璇上楼梯
超智障叻
笑翻我们
卉吃东西突然做嘴部运动==
有够废!
而我
因为厕所有一片长长的镜子不见了
很怀念
所以就去那个位子
假装照镜子==
还梳头发
要看的朋友来跟我们说
哈哈
表演给你们看
入门费300啊
哈哈哈
停了停了==!
不知道自己再发什么神经==
放学放学
直接出啊
没有排队
因为女生都走完了
跟男生一起出
==
走大马路啦
因为万里长城太挤了
走男生后面的感觉
是看不到前面的路!!!
结果远远看到娜娜的藤编
跑都没有酱快
塞进去万里长城茫茫人海中==
够挤
结果娜娜叫中二男生全部排一排
好象是鞭屁股
omg
我们太幸运了
矮的好处!
呼呼
成功逃过啊
哈哈

==========================================

今天
美君没来学校
上道德
整个就是显
美君啊美君
很想你啊!!!!
明天一定要来后!!
不然死给你看!!!!!
听到没有!?

=========================================

忘了祝慧可跟她男朋友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啦
^^

=======================================

老黄瓜
讨厌死你!!

======================================

今天喝了
justice + pop + 菊花
的水
喝下去的时候甜甜的
感觉很好喝
可是过后味道散开来
苦苦的,中药味,怪怪的
咦~~
每个人喝下去的表情都是一样的==

======================================

我爱急救
急救爱我
对我来说
==
不会接了···

======================================
今天被非礼
讨厌~
杨韵璇
梁明欢
我要你们负责!!
哇哈哈哈···

=====================================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