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08.05.2010

今天本来要去学校的课外活动的
过后呢
因为昨晚太太太迟睡
所以没去
今天不可以步操
很久没步操了T.T
7点多才起床
不应该说才
应该说太早==
早到没有人有
其实有人有==
吖啦吖啦
被他吵醒
因为昨晚几个小时对着冷气
伤风
很痛苦啊啊啊啊~!!!!
所以我睡觉盖被是包玩的==
他就拉我的被==
拉回去盖住头==
人家要睡觉啦哟
真是的
没办法咯
只好离开我拿温暖的床==
哈哈
下楼
8点多去吃早餐
哈哈
10点走路回家
11点去umall看电影
iron man2
超赞!
哈哈
弟弟很烦
我只是跟他说话罢了
弟弟就在那里闹
问我们说什么==
我说没什么
他就在那里提前面的椅子==
在那里耍脾气
都不懂上了几次厕所叻
哈哈哈
只有在大家的时候才会静静乖乖看==
气死人没有
哈哈
差不多1点半看完
进电话钱
归家···
补习
哈哈哈
老师说
··· ····
笑翻我们
4点回家
看铁达尼号
超经典
我还没出生就开始拍了==
哈哈
老了老了
是戏老啦哟
吃意大利面
好吃
哈哈
过后呢呢呢
吃药==
伤风药
好像没什么功效叻
看戏看戏
很好看真的
哈哈
虽然已经看了第二次
可是记性不好
所以···
哈哈哈哈

========================================

最近
会慢更新
不好意思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