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男人大完❤




7月24日
你❤
的生日

虽然不能在正日 也就是今天为你庆祝
我们已经偷偷在拜5庆祝过了=0=
谢谢你带这个suagu的我去看3D的harry potter❤
哈哈哈

祝亲爱的 18岁生日快乐啦
希望送你的礼物 你会喜欢呢❤
蛋糕  不是我做的  是妈咪买的
虽然不是特地为你买的  就那么碰巧的说
虽然那个蛋糕 已经被她一路上“摇”着回家 =0=
已经没有原本美美的样子了=0=
不过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啦❤

我知道
你的生日愿望是
[希望陈抓塞越来越漂亮!]
哈哈哈哈哈!!!!

每次
因为你
我拒绝朋友的邀约
他们总会开着玩笑丢了一句话过来
“是是是!你男朋友大完啦!”
哈哈哈
感动没有>0<

你就像个小孩子=0=
跟我弟弟一样
可是  麻烦下
当你们两个吵架/打架时
可以不要托我下水吗/.\

今天488天。

最后送上纪念
我们第一个100天时
我做给你的vide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