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宝贝...万二分的不舍···



我们真的很不舍得你
不要走...好吗

来来
我们经过的...

三四年前
大概五六年级吧
我们因为拜四一起留校
认识了···

2008年
6年级
越来越熟
我们九个
7月10号
【玖家族】成立
认识了【七兄弟】
至今,我们16个还是最好的朋友
虽然不常联络
也虽然各忙各的···
但我们都知道
彼此的心还有彼此~

UPSR前
我们玖家族一起留校
温习功课
做历年考题
很怀念
谢谢你们教了我很多
我才会拿到那么美的成绩单^^

记得UPSR后
我们16个
还常偷偷去八星玩呢
^^

还有一次
很难忘~
为了买权的生日礼物
我被我老妈抓回家==
丢脸咯
不过还好有你们15个
给我的安慰
给我的支持
哈哈
我熬过了
谢谢

毕业旅行
记得吗
云顶那一次
玩冲天炮
融帮我们拿东西
那时我们3个无所不谈
什么都一起做
什么都一起度过
可是,
不管他现在变了
或许他忘了
相信你我还存着共同回忆...

UPSR拿成绩
不哭不哭
至少我们玖家族成绩都很优秀
至少我们为玖家族争光
至少我们玖家族一起努力过
至少我们玖家族一起熬过来了!!!

选学校
我,卉,欢
很怂恿你读一校
结果
你没让我们失望
^^
爱你~

去年玖家族的聚会
虽然一年就只有一次
而且那一次都会有人没来><
不过
想起那时
整个电影院我们包完
popcorn丢来丢去
欢还爬上爬下==
哈哈
我们的世界^^

渐渐地
我们仨人越来越好
一起上学
一起下课
一起放学
很开心
····

今年的聚会
惨惨的==
4个==
不过好过没有^^
很开心呢~~

2年了
很快很快

宝贝璇
你怎么了?
不要转校
不要搬家
我愿意把我的床位让给你
好吗...你愿意吗...

以后没你的日子
我跟卉怎么办
你要我们怎么去适应没有你的学校生活

我想要以前的我们
一起疯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闹
一起颠
一起拽
一起酸人
一起骂人
一起吊人
一起出去
一起拍照
一起读书
一起温习功课
还有好多好多的一起。。。。
走到哪里粘到那里~一直都是三个人!!!!

我要我们三个
什么都一起!!!!!

宝贝
我跟卉都不舍得你走...
我们没说出来
怕说出来情绪激动

到了那边
有谁欺负你
告诉我们
我们飞过去帮你出头
帮你讨公道!

到了那边
记得读书读好来
我跟卉很难帮你了
不要放弃学业
你可以的
好吗..

到了那边
有什么问题困难
尽管告诉我们
我们帮你分担...

到了那边
记得常上线
我们一起聊天...

还有
考试有tips
要给我们啊
分享XD
哈哈

下次的见面
不知道会在几时
我要看到你烫了大波卷来见我们
还有待你的日本男朋友来给我们看哦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一定要比我们两个美!
才可以来见我们哦
呵呵

乖乖
不哭了
不哭不哭...
哭了就不好看了~

我们会叫en.sin
带我们过去找你的^^

还有明年华会的camp
我们会叫你一起去的!!
嘿嘿~

不要担心我们
我们会好好过···
放心
我会好好照顾卉的==
不会让坏人动他!哈哈哈哈
你可以放100个心~~

不要忘记我们
常常联络!

加油了
宝贝

不哭不哭···
我的宝贝璇
我们爱你
麽麽~!!!!!!!!!!!!

回忆过去...

中1刚开学时,
不懂事的我们喜欢比中指==

过后,
第一次的聚会
在umall==

我家中秋晚会bbq
很怀念我们借位!!!

starbucks啃书

还有今年的camp
怀念~~


还有探老街·寻真相

还有我的生日><
很开心
有你们帮我庆祝!!!!
谢谢!!!!

去sutera mall 玩~

我们今天一起出去改改
下次得改改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最喜欢我们的拽
我们的F*CK SCHOOL · NO HOMEWORK

表忘记你两个可爱的好朋友···

宝贝璇
一路顺风
我们爱你
麽麽


我们三个
从认识到现在
经过了风风雨雨
都带着欢笑度过
我们不怕
因为我们坚信
只要有我们三个
没人能拆散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