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最没用
陈佳欣最没用
什么都做不好!

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陈佳欣会变成这样
好落魄
好无奈
好无助
坚信自己可以解决
却不知道如何解决
想放弃
却不舍得
该怎么办?!

好烦好烦
曾经想过放弃所拥有的一切
却不想看到你们失望
谢谢你们那么看好我
可是我却让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对不起··· ···
也许
对我自己的要求很高
对我自己的期望太大
只希望什么都要成功
换来的却是失败
换来的只是失望!

就这样
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敢去面对任何问题
只能以“凡事尽力就好”来安慰自己···

对不起大家
不要对我抱有任何的期望
因为这只会让你们更失望···
不要担心我
我会过得好好
我会努力
我会做到我想要的

哭过就好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