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18.05.2010 · 对你说的话

亲爱的···

今天
我知道我的急救成绩
没有pass
我很伤心
快哭出来了
大家都很看好我啊
我很尽力了
后来才知道你早就知道我的成绩···
却没告诉我
好气好气
为什么不对我坦白?
反正我迟早都会知道啊
你说你不想我pass
是因为不想看到我和其他男生一起duty
你好自私好自私
为什么?
只是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你知道吗?
我很想开上急救··
我很爱急救
真的很爱很爱
也许是我对自己的期望太高,最后失望越大···
觉得自己好没用!!!
做什么都那么失败!
唉···~~
急救考试不过
学校考试也不可以看!?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很痛苦很痛苦
你知道吗,宝贝···
我只要你关心我安慰我疼我就好了··· ···

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