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最近···25.05.2010

11点了
最近的这个时间
我都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最近就是那么累
那么早睡
那么早起
可能是因为做工的关系吧@@

今天星期二
没有做工
不知道做么==
8点多起床
左眼又红又肿
omg
怎么办啊??!
哈哈
再睡回去==
果然
睡起来变好了
哈哈哈
真的是吓到叻~
很好~!
至少我不用肿着眼睛去学校
一定给他们笑==
哈哈

好来说今天在学校的事
第一节地理
老师问问题
讲真的我没有一题会==
因为我还没读!
哈哈哈
第二节科学
很好
2节很快就过去了
第3节历史
很好
我没有听课
老师教第6课
考试明明就只出到第四课
教酱快干嘛
哈哈
下课
背我的english oral test!!!!!
超怕忘词的
很准的
我忘词了==
在前面一直抖
那么多人看住我==
亏我出去的时候还有人拍手==
够丢脸啊!!
结果娜娜叫我回去再背==
omg
结果拜四要去他办公室找他
omggggg!!
国语节
笑翻我啊
为什么拿诗歌来唱??!
哈哈哈
那个dineshwar唱的时候
笑到我肚子痛痛痛到没有力==
哈哈哈哈
放学···
一直喊
"韵璇的内衣带给印度人拉=="
芯卉帮我加了一句
"是男的"
还有还有
“思美没有人要”
“思美不是处女”
哈哈哈
还有“别懒==”
很疯啦
形象没有到完==
哈哈

===================================

manggo by plantut
mango?mangga?
hahaha

===================================

明天考试了
国语纸卷2
英文试卷2
等等睡前再读国语作文
明早补习应该是Tragedi Empat Disember
至于我的Potato People就明早起来读==
我只希望70分以上··

==================================
做了2星期的工
赚了190
哇==
还是要省
放假一定花很多
知道钱难赚
凡事都要省!!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