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16.05.2011 辅士❤聚会❤





按赞先
谢谢!!!
哈哈哈




今天天气真晴朗==
哈哈哈

今天早上9点就跟着
亲爱的雅婷小姐
去了旺来吃早餐XP
二人世界呢❤

哈哈哈

一起搭巴士到辅士
我的母校❤
我回来了!!!!!!!

算算
3年没回去了/.\
从毕业到现在

哈哈哈

下了巴士
莫名的紧张
。。。

去了好久没去的印度店
meet小学朋友
大家都没变=)

进了学校
找了李玉美老师❤
他还记得我!!!!
在老师的班闹XP
哈哈哈

还有刘良圣老师
哈哈哈
他在老远就叫住我了><
听了他说了一堆的大道理
谢谢老师
你说的
“没带礼物没关系,人来是最好的礼物”

还有我6年级的级任
林美花老师呢~❤
她说
“诶~是佳欣啊~~好像没什么长高到hor~”
/.\哭残我
><

还有还有
罗国芬老师呢~
6年级的国语老师
她还记得我!!!!
就因为她,我的国语的基础才会那么好
谢谢❤

然后
在学校绕了又绕
怀念呢~

学校的每个角落
在一起疯的食堂
以前一起上课的课室
逃课的厕所
图书馆
还有乐器室❤❤
老师的藤编,虽然很痛><
我想你们❤
想回到小学❤
怀念/.\

然后11点多就出学校了
副校长赶人==
新换的校工够怪皮
还是以前的好^^

等他们喝完茶

有时候
你叫着我
我却不懂你是哪位><
paiseh@@

就往传丰家去
有我,璇,敬,丰,权,浩 
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
半路下雨
骗我说很近!!!!
远还没关系
那个路==
爬山酱><
没关系!
还下雨><
热死我

哈哈哈
死命抱怨@@

一路上
笑着大悲咒><
哈哈哈

到了
终于呢@@

换了衣服
我其实很想冲凉/.\
因为我真的整身黏黏T.T
但我连跟璇躲在一个房间换衣服  都很怕料~
哈哈哈哈
死38~
想太多XDD

然后吃饭
我只吃一点点
等下一定肚子饿==
哈哈哈
很好吃呢
超赞的
谢谢丰妈咪❤

然后就等雨停

今天觉得自己的状况很不好=(

罗维敬
是不爽我瘦XDD
哈哈哈哈

等雨停了
往8星走去!!!
可以搭德士吗/.\
可以不要走不是人走的路没有!!!!T.T

又一个很终于的到了><

用屁股想都知道
滑轮场很多人
杨韵璇  罗维敬
就是死都要滑
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

在里头绕了又绕
想当年
每天大家都一起留校逃出来这里
像今天一样❤

然后坐下来喝茶❤
聊天
我真的笑道我肚子痛
哈哈哈
维敬的大便青==
不顶><

他part time的
很好做叻这个工
有commision抽的XDD
有意者联络他
哈哈哈哈

他是传丰
很好心地让他交差~  哈哈哈
我不知道做么这张照片
在fb那么多人按赞==

宝贝璇❤

然后
4点就回家勒我
有补习/.\
很不舍得T.T

来张大大大大合照
喜欢❤

虽然16个才来了一半
虽然3年没聚在一起了
但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
没有代沟
就像今天
我们从开始的大悲咒  笑到  国中的大便青

在你们面前
不需要顾着1形象
要狂笑就狂笑
哈哈哈❤

9jz & 7xd
friendship forever
❤❤❤

================================================

谢谢你今天的后悔
但一切已太迟

谢谢你那天的决定让我成长了不少
我想通了=)
也把你忘了
请你在另一边一定要比我幸福
好让我安心当初的决定=)
我们还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