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03.05.2010

这天的事已经差不多忘得七七八八了
==

下课
我们吃食堂的不懂什么鬼面
很好吃
过后就没有拿盘去放
=="
被一个怪懒的老师看到
那个老师直接拉住璇的衣服
璇就bio他
那个老师就打了下去璇的手臂
**
当场傻眼
很多人看到
结果那个老师才说我们没有放盘
叫我们去放
我们就去放咯
我走前面
本来想大大力丢的==
结果没有
只是没有蹲下来轻轻放
就完了下脚
放下去罢了
结果有一个怪懒的印度巡查员来骂
说什么叫我们快点去排队==
**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没有的那种
直接讲放盘不可以啊??!
***
结果经过那个怪懒老师的那边
他啦我过去哦
妈的
打我??
kns
问我刚才做什么
我说没有
他又在问多一次
我说放盘
他说怎样
我就讲macam ini lah
他又问怎样
没有回答
又打我
cb啦你
两把给你死
过后他就带我去娜娜室
问我什么班
"2KP1"
瞪我
bio回他
他就进去拿红卡出来
从第一页反倒嘉杏那页,他要写下去了
哈哈
跟他讲这个不是我
他看了我的name tap
又瞪我??
假装看别边,看不到看不到
哇哈哈
结果呢
他从第一面翻到最后一面才是我的
哈哈
一翻到他就说“tengok lah,kosong punya”
跟他笑
哈哈
气死他没有
他边写,我边看东看西
过动儿酱,哈哈,其实我是故意的
哇哈哈哈
哇老吖
他进我两次哦
一次是我没放盘,一次是我丢盘
kns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丢啊??!
而且学校的盘也该换了吧···
然后他又说我交错朋友==
关你屁股事蛤?
kpo
过后他就给我回班了
又叫住我问我要说什么
很不甘愿的说了句terima kasih cikgu
***
两把给你死啊
一脸跩样!
死babi···
^坐在我隔条街--plantut涂的颜色
看清楚,他把云当成树
笑翻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