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16.05.2010


早上做工
在bukit indah的pasar pagi
跟往常一样咯
哈哈
做也做习惯了···
没什么特别
我要买那个粘电话豹纹的
3个10块
等我拿到薪水先
哈哈哈
回家···
上网
冲凉
出门
跟美君去jusco做kursus
啊啦啦啦
我都做了酱多东西
某人到现在才起床
已经12点多了也==
死猪··!
1点开始做
2点半没有耐心了
收拾桌子
超多胶擦碎的==
就那么的刚刚好咯
喝完cool blog的水
全部倒进去==

而美君就··· ···
废纸  哈哈

去逛街···
mph买了2支颜色很特别的笔
很便宜
哦不,是超级便宜==
突然
吓死我咯
看到鬼==
人家在很专心得找笔
怎么突然站在人家旁边
有比我高很多==
哎呀,我自认自己很矮啦==
要抬头才看得到脸那种
很矮有没有==
真的是吓到啦==
怎么你动作那么快啊啊啊啊==!!!!
够够力
哈哈
jusco真小啊
哈哈
厕所拍照
吓死我那个美君
我很好笑咯==
哈哈
过后去买"菜"
然后去玩一场赛车
好久没玩了==
退步够够力
哇老吖
哈哈
下去
撕那个笔的价钱表花了20分钟
==
有没有夸张一点
没办法
女人就是摸
哈哈
没mood做了
去复印kursus要的东西
走路去咯
rainbow隔壁的隔壁
哈哈
超便宜的
一大叠+2张彩色的才3块多
哈哈
过后去美之屋看看走走
看到一个大大只得熊
omg
899.90==
吃大便啦
cs卖才299.90
哈哈
有看到一个音乐盒
手痒==
去转
音乐超大声的
哈哈
一边走一边偷笑
很坏吼~~
习惯就好^
哈哈
过后归家
吃cs那里的咖喱鱼头
超赞的
我喜欢!!
哈哈

======================================

我很喜欢我的眼睛
可是!!
我的黑眼圈啊啊啊
最近是很少
很累
很倦
可是我喜欢过充实的生活···

=======================================

长发?
短发?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我脸太小
不适合长发啦==

=======================================

你还有我们
爱你
么么~~

=======================================

亲爱的
可以不要为了DOTA吗···
要考试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