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卉生日

今天大日子
林芯卉生日啊
哈哈哈
12点去买蛋糕给他
omg
竟然跟我没有蛋糕==
没办法
每一个上面没有cream的蛋糕
哈哈
随便拉哟
回到家才想到没有蜡烛
拜拜的又大大==
拿了几只汤匙却忘了拿刀
头脑不知道在想什么
带season蛋糕去学校
拿到我几幸苦啊
芯卉没发现到叻
哇哈哈
过后
璇说出来
他以为卉知道==
真是的
哈哈
下课
切蛋糕啦
由于没有蜡烛
"聪明"的我拿了5支汤匙插在4个角落和中间
笑翻当场全部
芯卉还似模似样许愿吹蜡烛==
神经的
哈哈
放学
重头戏···
我,璇,欢,婷,喵
那金粉撒她
哇哈哈
弄到他整脸都五颜六色
壮观lol
颈项那里整片金色
哈哈

我很懒惰写多多
因为都忘记了==
记忆不好
哈哈哈

只知道最近很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