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lovely AIN~~



今天是我亲爱的ain生日叻
哈哈哈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他
加上最近破产
所以就想到了做一张大大的贺卡给他
哈哈
昨晚我没上来写
因为我在做这张卡
从8点做到2点@@
值得啦···
^这个是封面啦
^里面就是粘我们全班的祝福
sej节完后
拜托nureen帮我分给马来人的
因为过后是moral节
华人跟印度人自己搞定
lim zi yong不要写==
kns
写一下又不会死啦==
过后ek1几个有写--美君,美艾,yuganesh,amir
^^谢谢你们
呵呵
^过后加上去的,丑>.<

我在下课时赶好的
因为要粘大家的祝福下去
下课时
拿给他
他没哭的==
哈哈哈
看得出他很开心啦
AIN,I LOVE U!!!
哈哈哈
··· ···
happy birthday to u···

=========================================

拜一教师节
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为我们班在教师节完后还有节目

又想陪亲爱的
因为我拜六,也就是明天不得空陪他
可是他好像不得空>.<

想跟美君去做kursus
可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回小学
我也想回
可是没人回==

======================================

今天sej测验
我只会前面
后面tikam到玩==
等死吧
我没读···

=======================================

最近上网的时间减少
读书的时间增加
加上有做工的关系
时间不够用!!

========================================

明天一整天不得空
早上做工
下午补习
晚上做工
谁要买文具
找抓塞哦^^
哈哈

=======================================

要考试了
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唉···
不知道要怎样去考
我的数学
我的科学
我的历史
我的生活技能!!!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