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18.05.2010 · 愧疚

今天本来很开心···
放学还玩到很疯
说了一堆大道理==
回家却··· ···

早上下雨没做工
megah ria的milo和roti很想很好吃
吃完就回家
睡觉==
10点才起来
去学校···
很热
geografi测验
错8题···
sn去makmal
没有听课
聊天···
sejarah分上次的测验回来了
笑翻我啊
39/60
我没有读
竟然可以拿到酱
呵呵
下课···
娜娜节···
他上到一半就带bomba去stadium了
班上是吵的···
班长和一些人就出去说我们
什么被老师公认为是最吵的一般
kns
还说讲话的人要罚50仙!
神经病
没有脑
做么要听你们的
嘴巴是我们的
kp1就不可以说话啦
不要认为我们只会读书!!
不要小看我们
我们也是人,难道吵吵闹闹也不可以吗···?
还拿rka的成绩跟我们比较!
那么kiasu干嘛?!
意思就是看扁我们这种那最后几名的啦!!!
哇妈的···
也没有问问我们的意见
也没有经过我们的允许
就这样
一定要实行这些无谓的措施?
如果是这样,
那我甘愿换班!!!
 冷静冷静=]
哈哈哈
我便到很快吼==
习惯就好啦
就国语节咯
novel写到一半
听他们说故事
哈哈
放学都说了很疯
跟燕青聊了很多说了很多
谢谢你肯听···
谢谢···

===========================================

急救
最终还是没pass
我尽力了···
对不起大家···
谢谢你们那么看好我···
我却让你们失望···
对不起···

2 条评论:

CHARLENE 说...

急救不會難=)
我第一次考時候也是蠻緊張的
不過過了就沒事了
下次加油!!

抓塞 说...

应该没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