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05.05.2010

今天没有什么mood
不想带报纸去
因为有什么资源回收的比赛
kp1就是kp1
kia su到~~~~
每一天一定会有几十个人提醒我带报纸
=="
哈哈
每次我都跟他们讲看心情咯
死都要我带
拜一我已经带一大袋去了啊
少少也有4kg
够重咯
弄到我散到颈
==

到学校整个就是热
眼看天空有乌云
只希望快点下雨
结果我回班了他才下
就跟ain去收报纸
karang guni
哇哈哈
很多叻
我还看到树人的照片
还到处分享==
然后又看到很多很sexy的图片==
哈哈哈
得空过头
拿起一份报纸帮我办的人扇风
你看,我几好
哈哈
有个马来人一直叫我扇他
blek
我死都不要
哈哈
然后叻
就回班上课
我们的级任老师
给我们一人一包choco chips
我说在jusco买的
哈哈
“did u have jcard”
刷了过后
“good customer”
轮到choco chips
“di di”(价钱的声音)
“choco chips RM1.00  your best selection”
哈哈
以上是我乱掰出来的
过后上sivik
今天没有很闷
哈哈
下课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亲爱的来找我罢了咯
嘻嘻
回班就moral节
跟美君聊天···
哈哈
然后就是geo
then就是周会
因为下雨,所以取消
老师又迟进班
去雅婷座位
看到几个马来人在玩扛人
玩到一半说要扛我==
还问我可以吗==
我还没回答
syafiq帮我回答:tak boleh,dia sy punya
=="
哇老
谁是你的啊
==
绯闻出来了咯
bla bla bla
一大堆==
··· ···

归家··· ···

=======================================

如果你觉得我很好欺负
那你错了
我只是让让你罢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