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30.04.2010


就快要5月了
即将面临的就是年中考
不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吗····

今天早上7点起来
昨晚3点多才睡
8点去补习
不知道做么
脾气暴躁
管酱多做么你==
念念念···
整个就是beceh咯
上数学
在上科学
上到一半
老是拿蛋糕出来
虽然迟了
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
照片去我的facebook看
懒惰po上来==
蛋糕是硬到没有得再硬那种
用切菜的刀切==
我切到很像是要砍人将==
哈哈
连那个草莓
我一口咬下去
我的牙齿,不动摇怎样形容
都结冰了也==
哈哈
11点多才放人
12点到学校
早上班还没放学
看到小的走上走下
就跟伽伟叫他们去balai bestari
以免妨碍其他人
哈哈
过不久雯慧就来了
12点半才开始
我跟雯慧没听课
赶功课
哈哈
不过大多数我都会了的
总觉得今年的急救很安静
想当年啊
哈哈
太多人了
太吵···
今天的课很好玩叻
哈哈
虽然没有我最爱的
then hor
千慧还问我做么要考急救
我就说因为我爱急救
有点心理变态==
过后就上完了
跟璇,卉去找老师问数学
我比较早走
跟他嘛~~
哈哈
娜娜从走廊冒出来
吓到下哦
我还没塞头发叻==
假装若无其事走掉
哈哈
坏··
上sej
AIN说他没做nota
我就说saye blm tampal  lagi leh
幸亏老师没检查到我的
道德节
不知道在做么
一节很快过
下课
也过得特别快
数学节
不懂做么酱专心==
国语
做ringkasan咯
nilai murni
安全pin==
被炸咯
saman 200块
很好笑啦
然后放学
去进电话钱
再陪美君去补习中心交书
归家···
============================================

今天又收到了礼物==
伟光送的

===========================================

有些人的嘴巴
最好是放干净一点
讲话也要经过大脑
=="
直到现在很多人讨厌你吗
两把给你哦
哈哈

===========================================

急救
很好玩
我要duty啦
还不知道成绩
今天千慧还告诉我出了
可是没人知道==

===========================================

要买灰色的隐形眼镜
所以礼拜不可以花太多钱
不要买奢侈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