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06.05.2010

我今天带旧报纸去学校了
==
很乖吼
不过我好像放错位了==
雪婷跟我说是中间那堆
他还帮我倒下去
结果==
好像不是那堆==
去死啦
我带到几辛苦的啊!!!!
超级重的好不好??!
psv节
没特别==
kh节
很专心听课咯
听到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因为上makanan的==
呵呵
下课···
那个上次抓我的老师又骂韵璇哦==
发hiao的
38到~~~
只是不要顶你罢了==
无聊!!
死黄瓜!!!
华语节
没带书,吃糖
被老师抓==
哈哈
英文···
pjk
哈哈哈哈
很好玩啦
那个没有脑的欠打==
放学下大雨
打雷打到很恐怖==
有一次很大声咯
我整个人蹲下来==
喊道很大声
很恐怖叻==
世界末日酱
出到校门
不远处有个马来婆晕倒==
有个auntie扶住他
旁边围着很多人
整个人躺在那里
我叫他们把tudung脱下来
衣袖拉起来
=="
不知道对不对叻==
哈哈哈
然后再去找老师
那个老师问道一大堆才下车
到了的时候
那个人还在昏迷状态
被老师搬上车
然后那辆车就停在那里
动也不动
给他吹冷气蛤??
=="

归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