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冷战···



我们第一次冷战
够够力···

我没说是你的错
而你没听我解释
就酱说叫我去找他,以后也不用找你
你说我看到了会生气吗
本来不想跟你吵
好声好气问你做么
哪里知道就为了你身边的好朋友?!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吃醋?
难免,但太超过了···
没关系···
你却说变成你的错···
唉··· ···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对不起
你就只会一句对不起
就可以草草了事··· ···
我要的不是这个
你知道吗···
很气,你知道吗···

唉···· ···
算了算了
反正你都酱说我了
···
我也无话可说
··· ···
只因为爱你 才会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