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15...16...

15.04.2010

放学···
一个人走路回家···
走到半路
突然看到右边有人跑出来==
吓死我
衣服很熟悉==
哇靠
还很兴奋的跑过来叻==
吓到我啦···
真是的
归家··· ···

16.04.2010
今天星期五
早上有补习习习习啊啊啊
今天补习时间多数是在上数学
头痛的数学
我的头脑快要爆炸了啊
为什么上了中二数学就变酱难??!
这可是我最有信心的科目啊!!!
如今
我好像不怎么喜欢他了==
···
上到一半
电话响····
等等我去你家
继续做数学
电话又响
我一点半才去==
被老师说了几句
哇咔咔
11点才归家
因为我们聊天聊到忘记时间
哈哈
上网···
冲凉···
冲到一半
妈咪竟然跟我说他来了==
omg
才几点哟
不是说1点半咩==
现在才12点半
之后叻
就一起去学校
停停停
应该说他送我去学校==
很多人看到咯
一个两个来问
刚刚那个人是谁==
哈哈
今天我跟璇又是二人世界
因为芯卉去比赛啦
人家比daerah叻
几厉害酱
拍手拍手==
今天放学又是绵绵细雨
懒惰撑伞==
一路上都没看到他
哈哈
本来以为他没来了
结果遇到俐君和佩施
说他在后面等我
蛤?!我怎么没看到啊
走回去找他
结果叻
被他骂,因为我没撑伞==
哎呀
==
归家··· ···

==========================================

觉得今天好幸福哦···

==========================================

有个弟弟==
不知道要怎样跟他解释叻
有点烦···

=========================================

每当拿到考卷
仿佛就站在崩溃边缘···

=========================================
话说有一天
我弟弟说他的肚子变小了==
这很难吧
哈哈

=========================================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