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Happy April Fool Day

4月的第一天
愚人节啊
哇哈哈
今天要玩的痛快
今天9点就起床了
很早吼
哈哈
妈咪叫我去打包午餐
冲好凉就去旺来
走到半路看到旺来没开
omg
浪费我的力气
再走回家
妈咪叫我去买咸茶
又出去咯
刚才走大路
现在走小路
因为走小路比较近
很废哦
哈哈
我知道
一个人去买
闷上加闷
回家
准备
上学
哈哈
到学校
看到芯卉和诗美在门口
就过去咯
他们在计划今天要怎样整人
诗美啊,你是昨晚没睡觉
都在想今天要怎样整人是吗==
你的计划还蛮好笑的
哈哈
去厕所meet璇
每天必做的事
哈哈
过后去排队
佳仪说他有男朋友了
想骗我?
哈哈
过后他说我屁股那里红红
去死啦
我最好是酱容易给你骗
哈哈
过后他说我不好玩的
就继续玩别人
排队回班
看到一群不认识的弟弟
我就弄他们说拉链没拉
哈哈
他们还真的去看
笑翻我跟雅婷还有莉盈
哈哈
回班就下大雨了
哇啦啦
最喜欢雨天啦
不过我就是不喜欢带伞去学校
而且我的伞坏了
懒惰去买
哈哈
风好大哦
我的裙子一直飞
害我要一直按==
过分
哈哈
不过一下子罢了
我的桌子也是整张湿到完==
拿tissue抹
然后把tissue丢进去雅婷的校服里面
哈哈
他一直在那里跳
跳啊跳就掉出来了==
哈哈
过后去bengkel上kh
正专心看书
anita和joanna叫我
整个吓到
转过去
看到窗外有2个熟悉的人
再次被吓
兆勤跟圣涌
应该是圣涌没错
哈哈
老师一直看住我==
算了咯
下课···
哈哈
芯卉中诗美粘字条在背后
写住“打我  beat me”
看到的人全部去打他
笑反我跟璇
他才醒目
我们3个还给娜娜抓叻
因为没穿拖鞋进厕所
他叫我们排成一排
包括我们应该有7,8个酱中抓
我们3个排前面
他只看着后面的人骂
哈哈
过后就叫我们下去了
哈哈
因为有我在
==
今天pjk
敲到脚
回家看就黑青了==
痛痛痛~!
放学
诗美拿水射我们
芯卉就粘一张3块半的粘子在她的书包
哈哈
他发现的时候
是在走廊那里
全部直接wu他大大声
他直接laseh
然后又拿水射我们哦
我就讲出到校门他就中我们淋
他听到直接跑出去
人影都没有==
哈哈
过后
归家

===================================================

现在几乎全班都懂我男朋友是谁了==
都是我隔壁马来婆的杰作
请看
http://enroutetoevocation.blogspot.com/2010/03/friends-day.html
 
===================================================
我最近没有骂粗话叻
亲爱的
有什么奖赏啊
哈哈

=====================================================

明天有步操
yeah!yeah!!!
好开心^^

======================================================

今天整人整的好爽
哈哈

=====================================================

破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