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07.04.2010

最近没有得空上来写
不好意思meh
呼呼
昨晚我我我竟然10点就睡了!
很累的叻
因为蛤
昨天早上6点多起来
跟亲爱的去吃早餐
在去学校步操
累啊累
11点到家
马上烫衣,冲凉
再去学校
下午有步操==
放学走路回家完全就是整个没有力掉的咯

哎哟==
怎么说到昨天啊==
真是的
哈哈
进入今天
早上又要早起补习
秀彬竟然知道他是中五的==
omg
怎么那么多人知道啊==
可见都是sampat的
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
上学···
照常
3点突然下大雨==
不要下叻
我要步操啦!!!
终于
它只下差不多十五分钟酱
哈哈
步操步操
慧琴教我们
一直下雨的咯
几讨厌都有酱···
练了一些普通操
也淋了一点雨
回家的时候
还是湿
虽然有雨伞
归家
···

=========================================

有妈咪了
慧琴~~
呼呼
我要爸爸我要爸爸
今天步操全部人叫他妈咪
聊天聊到很开心^^

==========================================

早起
是件很讨厌的事···
我的床是多么的温暖啊啊啊
每天早上都舍不得离开它的叻

==========================================

步操到我的大腿很痛
很痛
还是痛···
要断了

=========================================

剩两天
就要比赛了
st.john smktun加油!!

=========================================

不够低调吗···

=========================================

最近
有个小弟弟
一直问我叫什么名
烦死==
sampat

=======================================

儿子啊儿子
最近很忙酱的你
感情出了什么问题吗
还有你的腰==
真是的你
一定要弄到自己酱吗

=======================================

哈哈
今天放学
去楼上找璇还有卉
看到卉从我前面经过去我班
竟然没发现到我在他旁边
他转回来的时候
我跟他很冷静的halo
他整个吓到==

======================================

最近我觉得我很少笑
大大声那种==
可能是每次步操
很少时间跟璇,卉吧
======================================

今天一去到学校
璇跟我说:没有你在的下课,真的很闷
哇哈哈
现在才知道我的重要叻
哈哈
还说卉每次下课,放学都会盲目的去我班
明明我就不在班上嘛
傻傻的
忍多两天啦

====================================

最近很累
真的要累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