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探老街@寻真相



5点起床
弄到来6点
他6点多才来接我
还说没迟到==
真是的
去等巴士
9个字才有巴士
一共有10人一起等
多到~
璇本来说要来在我们的
结果一听到有10个人
直接显掉==
9个字巴士来了
去cs
下车
找地方
拍照··· ···
^他拍我的==过后我拍了就跑
跑的样子给他拍到==
够丑
^报道的状态
^我,卉,璇
发hiao的那个林芯卉
哈哈
then就去换衣
^oi  眼镜看谁==
^nice~~

第一站
华美茶餐室···
天气很热
有个人给假资料
50年代最高的建筑物是什么?=hong leong bank
50年代哪来的hong leong bank吖??!
去你的

很生气
到现在你还不知道我那时在气什么嘛?
什么也不用交代的==
算了算了
 那是我有哭
可是璇和卉说话有很好笑哦
忍不住笑出来==
··· ···

归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