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17.04.2010


今天
早上被妈咪叫醒
叫我起来顾弟弟==
9点半
头有点痛,腰有点酸
起床
吃香饼^^
好吃
哈哈
上网下下
才舍得去做功课
功课一座山啊啊啊啊
==
看到就懒惰==
哈哈
12点多
妈咪带我去剪头发
他也跟着来==
还说我骗他去哦哦哦哦
明明就是你要来==
真是的
他跟我弟弟又够吵咯咯咯
整间家都是他们的声音
哈哈
世纪大战==
哈哈
video去我facebook看吧
哈哈
归家···
补习···
哈哈
补习很好笑叻
那个家伟叫老师装那个LCD PROJECTOR
还说要3D的,带那个眼镜
然后我就说:上科学的时候最爽啦==
哈哈哈
笑翻我们
而且老师很像不要教我们了叻
哈哈
因为说我们没有做功课
哈哈哈
我有做吼~~
哈哈
归家···
睡午觉==
很累叻最近
不懂做么
我的数学很差
4点50分到6点05分
我竟然把它算成2个小时==
还说我睡了2个小时
吓到~~
因为睡太久头会痛==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