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now feeling···away and away and away···



你知道吗
每次你生我气
你骂我的时候
讲真的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我不知道我哪做错了···
我就只能一直跟你道歉···
知道吗?
我没有对一个人说过那么那么多的对不起
··· ···
然后你又说了那些话
让我觉得我们的感觉越来越远
就越来越远···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要你不相信我!
我不要你对我感到无奈!!
当你说些什么“祝你们幸福”“祝你们开心”的时候
这些是我最不想听到的话···
你知道吗??!
请你明白我的感受
不管你变成怎样
我还是会爱你··· ···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看了这篇会怎样
我不知道你会对我说出什么
但这是我心里的话···
因为
只有部落格可以给我发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