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hapi bufday 2 zhuasai

























今天是我抓塞的生日
超级开心啊
哈哈
去到学校
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ain和lina唱生日歌给我听
过后听到他们没买我的礼物
讲了一大堆借口
儿子说他忘记带
讲故事给我听==
哈哈哈
多数人都说明天送==
哈哈
今天科学节又去找急救的
下课才回班
不要给我进去哦他们
不懂再高什么鬼
儿子跳舞给我看
只show到一招
本来是一段的==
下次咯
哈哈
儿子啊,你很帅叻
跳到很酷
我很喜欢
谢谢!!
呵呵
特地为咪排的^^
 <跟儿子






















呵呵
过后就进去课室啦
看到蛋糕

<我跟蛋糕






















就唱生日歌啦
许愿
还有吹蜡烛
吃蛋糕
明慧突然拿了一个盒子过来
叫我打开来看
里面是报纸
翻来翻去都没有东西
看看报纸的日期
也不是我出生那天的报纸啊
哈哈
想太多
结果再仔细翻
里面有一把梳子
被炸到==!!
哈哈
谢谢你们
过后就拍照
懒惰放上来啦
只放大合照




















他们还砸我蛋糕==
弄到我的衣服都是==
哈哈
过后他们收拾
我继续拍我的照==
很坏后
哈哈
谢谢你们啊
过后又是娜娜节
问我蛋糕在那里
我说在肚子里
全班wu我==
laseh
国语老师跟我说生日快乐
thk u PN.SITI ADANIAH
哈哈
放学
去找璇,卉
礼物大包小包
auntie酱==
























放学,经过娜娜
他说我去巴刹买菜==
卉就说:你说你家里很多孩子啦
哈哈哈
一出到校门
几多人在等我吖
中淋!
几个人拉我出去哦
我喊也没用==
全部人看住我被淋
弟弟妹妹都觉得莫名其妙==
可怜的我
淋到整身湿湿!!
哈哈
又被说很帅==
我的头发
不可以看的咯
哈哈
回家!
一路走一路发抖==
变态的你们!!
记住
下次你们就够力
讲真的
我不知道谁林我==
哈哈哈
回到家
妈咪就问:外面的雨下酱大啊??!
哈哈
就很生气咯
没有理他
9点多他来我家
吓死我咯
他的礼物
我很喜欢^^
可是不需要酱破费啦哟
真是的你
超爱的啦!
下篇在po上来
然后就一起切蛋糕
今天的第二个蛋糕
哈哈哈























欲知更多照片

下一篇将是我要感谢的朋友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