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绝不原谅!

我绝对不会原谅你们这些人
亏我平时对你们那么好?!!
现在是怎样对我的?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
一传十  十传百
没听过吗
没看过吗
为什么要到处去跟别人说??!
为什么??!!!
你们说啊
跟我解释啊
说啊!!!!!!
你懂
几多人来问我吗?
你懂
几丢脸吗?
你懂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们吗?
你懂吗你懂吗??!
是我看错你们了!
不会原谅你们的!!!!
fuck!!!

懂我上面写的东西的人
拜托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我承受不了这种东西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也不要去乱乱传了!
不懂的人就不懂好了
不要到处问
或是来问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