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29.04.2010

来来来
听抓塞说今天
今天11点半就跟我的老婆~雪琪,雅婷,美君去吃
12点3再去学校拍照
拍到没有一半==
下雨==!!!
什么嘛
偏偏在这个时候
我还没拍完啊啊啊!!!
哇老==
雨越下越大越下就越大
最后呢
我还是整身湿==
哈哈
虽然尽量不要淋雨了
哈哈哈哈
排队嘛~~
回班
美术老师没来
PN.TAN代课
KH节
画图····
2个小时····
就是以上这张==
哈哈
过后下课
璇叫我教他带隐形眼镜
我就说先去找兆勤
然后叫他进他们的课室
又不要哦==
算了咯
哈哈
我的好意叻~~
哈哈哈
华语节==
好像在做pmr的试卷==
英文节
上potato people
然后嘛
就pjk啦
是baling bola
不是教你袭胸!!!
懂什么叫痛吗==
beh tahan咯!!!!!!
哈哈哈

===============================================

最近
都很喜欢把“都”或“哟”放在句子的后面
哈哈哈

==============================================

我觉得
我们学校大乱了
全部不爽来不爽去
是怎样啊现在??!
哈哈

==============================================

明天有急救课耶~~
好久没急救了
怀念咯
我要做cpr啦
哈哈哈
还有包哆啦A梦的手
可是明天是第一堂课
不会有这些东西==

=============================================

明天只有晚上得空
早上8点补习到11点
12点去学校
2点直接上课
7点到家
忙~~

============================================

今天又收到了一份礼物
谢谢LESHWYN
你送的巧克力我很喜欢
哈哈
看得懂没有?
去google翻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