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6.04.2010

26号
离现在还有1个小时
13岁的最后一个小时··· ···

今天去到学校
下雨wor~
雨停了
整个天气就是好!
好到我一直打喷嚏
冷风一吹来
整个就是鸡皮疙瘩咯咯咯
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听他们明天要怎样整我
拜托下下
不要泼水==
期待我的生日
期待
哈哈哈
儿子啊
你期待什么啊==
哈哈哈
我的礼物hor~
哈哈哈

国语节
就只是抄···
华语节
老师没来
数学节
老师也没来==
下课
没什么特别
英文
娜娜叫我明天带secret recipe的blue berry蛋糕请全班吃==
破产啊!!
科学
班上还是一样吵!!
哈哈
过后就放学···
美君把他追求者送他他的礼物丢给我==
我直接放在地上
不要理她
过后他送给了一个印度人
哈哈哈
笑翻我!

=================================================

好像没什么东西好写····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