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22.04.2010

来写些拉拉杂杂的东西呗···

我会尽量开心
我要像你所说的
要看到平时开开心心的陈佳欣
^^

明天st.john庆祝哦
拖了那么久才庆祝==
礼篮里的东西不懂有没有过期
哈哈
本来不想去的
过后朋友有去
就去哝···

明天带相机去学校
要拍照
哈哈
拉多多人来拍
哇哈哈

今天是蔡传丰的生日==
跟我相差5天叻
哈哈
生日快乐啦
狗~
曾经为你···· ····
哈哈哈
不知道你看得到没有==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
lawatan sekolah==
够废有没有==

看到表姐~hui hui~
去热浪岛
羡慕叻~~
哈哈
下次我也要去!!!
那里很美很美
去看我美丽表姐的blog吧
link在旁边
哈哈
自己按!

我的cuti pertengahan tahun
要去刁曼岛叻
期待叻
要拍多多照回来!!

感觉最近都不够睡
虽然睡很多==

我的儿子
去韩国回来了咯
很幸福hor
可以到处玩
还可以出国==
既羡慕啊
谢谢你没忘记我的礼物啊啊啊
希望我的生日你可以去^^

我不知道
我的kursus要怎样去做==
变态的老师
6月就要交了==

我我我
的那个
急救考试成绩
到现在还不知道==
很久吼
觉得我不会pass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