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09.02.2010

这篇有短到~

又是早起的一天啊
步操^^
今天比较迟
8点半才进队哟
去篮球场练
突然听到消息说拜五不可以练哦
过后pb的就去问校长
结果说可以练到10点
哈哈
练1小时半
休息不到5分钟
继续去dataran练
练整个format出来
晕@@
跟蕙蕙,雯慧去旺来吃
再回家···
冲了个凉
又赶去学校
因为有歌唱比赛
一路上
看见很多很久没看到的朋友
跟璇,卉meet
去礼堂看
哇哇哇哇
爱的主场秀!
帅翻了~!!!
看到一半
本来说下午班的回班上课
过后老师给我们留下来
哈哈
然后叻
3点结束
我去厕所换st.john衣
在上楼meet雯慧,蕙蕙
步操···
5点多下大雨
没得练
去食堂读书
因为不想回班上课
只好自己自习
乖叻~~
聊天···
6点半出校
归家···
嘉诚在我家也
在厨房煮晚餐
哈哈
谢谢你啊
过后去冲凉
喝了一大碗汤
其实没有一大碗
我没喝完
哈哈
跟亲爱的去pasar malam
遇到很多认识的人
哈哈
9点多归家···

我们在客厅玩电脑
看那个电锯惊魂
吓死我
恐怖恐怖
没看完就关了
哈哈
因为我不敢看==
哈哈
聊天···
1点多才睡
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