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08.04.2010

啊啦啦啦
今天又是早起咯
昨晚11点就睡了
乖叻
哈哈哈
今天6点多就起来了
7点跟蕙蕙和雯慧去吃早餐
然后就一起去学校了
步操步操
11点了 
还不放人
当时我真的很晕很想呕咯
==
完全就是变态的
不过叻
花式是练完了
回家···
还要去打包午餐==
虾面没有开
我最爱的虾面啊
没办法
吃伊面咯
归家···
冲凉···
上学···
wakaf见面^^
回班···
很多人看到咯==
seni节
哈哈
老师叫我们画人头
我把眼睛画到大大个
给老师讲==
那个莉盈直接把眼睛画成圆形黑黑一粒在那里
笑翻我~~
kh节
不懂有什么etika makan的鬼东西啦
去bengkel masakan吃
我们吃
nasi beriani+orange juice+咖喱菜+rendang 鸡
10块飞走==
没有很好吃咯
马来人跟印度人用手吃
华人本来也是要一起跟着用手
直接抗议
geli的叻~~~
然后坐在食物面前等啊等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可以吃
以最快的速度
吃完它
洗碗
去跟老师讲要去kawad
那个老师讲3点半才可以下==
哇老吖
我3点半就要进队叻
有没有脑的==
过后管他的
换好衣服
直接出
哇哈哈哈哈
步操步操
学校不懂又什么有pegawai来学校
dataran直接全部都是车
还有警车叻
想上去坐坐下
哈哈
因为没坐过嘛
所以叻
就去篮球场练
哇哇哇
人山人海
有没有很热闹下下
没位子
去那个bengkel旁边空草地练
哇老吖
蚊子是多多多多到~~~~~~~~~~~~~
beh tahan那种
过后看到篮球场没有人
就跑过去抢位子
练花式
那个pengakap挡位到要死
雯慧直接走
中一个肥肥的马来猪骂
粗话连篇
哈哈
笑死我
自己挡路不讲
哼哼
哈哈
然后还有我们的slogan
也是笑到我跟雯慧翻
那个pattrick有来==
很有压力的叻
解散过后倾盆大雨
幸好我有带伞
哈哈
归家···

======================================

我觉得吼
**的人很怪懒
休息就休息啦
还来kajiao人家
欠打
看了就讨厌!!!

=======================================

我的右脚
完全直不了
痛痛痛!!!!!
脚90度不到了==
希望一觉起来会没事
哈哈

=========================================

yes!
明天歌唱比赛
哇哈哈哈

=========================================

还有还有
今天一回到班
明慧跟我说我的nota sej被他们玩的时候丢下楼==
哇老吖
管他酱多
抄多一本给我
记住!
奇迹我没生气==

==========================================

臭儿子
一直说我有异性没人性!
你记住蛤···

==========================================

还有吼
我很多功课没有做了叻···
要考试了
还没开始读
科学很多要背啊
等死···

==========================================

还是一个字
···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