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25.04.2010

今天差点睡迟掉==
因为8点有补习
哈哈
10点放~
一个人在家
家人都去家死狗了
姐姐去学校比赛
弄弄弄
跟他搭巴士去家死狗
看到嘉祥哥哥
哈哈
他去家死狗表演
哈哈
then就走路去幽默
看电影
去买waffle
再去找表姐买隐形眼镜
哈哈
看电影咯
买popcorn

初恋红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
!!!
赞!!!
很好看诶···
哈哈
过后又跑去帮靖爱买隐形眼镜==
then就走路去家死狗
去arena做数学
突然看到靖昱和adelyn坐下来吃mcd
没买一份给我
当时还真的是吓到咯
==
过后他们就走了

然后去rainbow买文具
 ^我的战利品!
哈哈
钢笔直接买一打==
纸买半打==
够力咯
归家
看红星大奖

=============================================

今天开心···

============================================

很多人在facebook跟我说生日快乐!
最感动的是阿雁的
谢谢你们!!

=============================================

儿子考试不及格
T.T
加油
别气馁

=============================================

明欢···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叻
哈哈
你还有朋友们
需要我的帮忙尽管开口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