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05.04.2010

今天今天
本来8点起来
觉得太早
很不爽
又睡回去
睡到9点多10点才起身
烫衣冲凉
11点半
他来了
聊天聊天
哈哈

12点10个字
他就去思宏家做project
一个两个临时抱佛脚
真是的

过后
去学校嘛
虽然是下雨
可是我还是流汗==
beceh
上课
3点多去换衣
进队
练没有半个小时
下雨==
娜娜叫我们回班上课
omg
我没带书叻
算了
看情况咯
哈哈
结果叻
我没有交娜娜的功课
哈哈
幸好他没有问
最后两节下去练步操
明明天气是凉的嘛
我怎么会头发湿到完==
丑陋的一面==
归家···

===========================================

我对小弟弟没有兴趣
ok?

==========================================

最近都好累哦
有要考试了
准备等死==

==========================================

外婆的大寿
我没的去啦!!
因为有活动有要考试了
只有妈咪跟弟弟回罢了

==========================================
死学校
考酱多试做么==
多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