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1.02.2010


不好意思
最近没有上来写
因为···
就没有原因
哈哈
现在的我
出于在一个很becek的状态
所以不要弄我
原因就是因为他
我们只是朋友
朋友!!
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不要想太多
你酱的话,我的心情真的是会很不好!
本来写作文写到爽爽==
过后没mood
所以跑上来写blog
等你冷静了再聊吧
haiz··· ···

================================================

说说今天
上sn节
只知道都在做功课==
mt节
哇哇哇
数学真的很难
一点也听不懂咯咯咯!
算了
用抄的
哈哈
跟ain玩
笑死我
sv节
我跟ain都没带课本
也没有听课
继续玩
还是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
他去问一个马来人说我比较美还是他比较美==
结果那个人说我
笑翻我
笑到肚子痛咯
得空过头
跟他换鞋子穿
一边穿绑鞋带的一边穿娃娃鞋
一高一低
走路怪怪的==
过后就下课
他们一直讲悄悄话
很神秘将==
讨厌~
过后应该就没发生什么事了
归家···

===========================================

话说
有一天
走在万里长城上
我一直玩巡查员
“kenapa kasut awk putih?”
哈哈
全部傻傻看住我
因为他们的黑鞋有白==
很废厚~!
哈哈

==========================================

我不要你吃醋
我不要你不开心
我不要你生气
我不要你不爽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只要你快快乐乐
我要让你过得幸福快乐!!!
知道吗?
你看到了吗??

=========================================

礼拜
吃火锅
gogogo!!
下个礼拜
suteramall kbox等我们!!

=======================================

不到15分钟
我们和好了==
很快吼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