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最近+今天

先说说考试吧
我觉得我这次不会拿A
有也是地理罢了
把全部的希望放在地理上···
总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昨天,我在学校哭了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么会酱??!
一想到就会哭···
崩溃··· ···

来来来 
说点开心的
呼呼
我的儿子~小花
哇哇
历史及格了啊啊啊!!!
妈咪很开心
谢谢你没让我失望
看你的部落格
好像不怎么开心到==
怎么了···
为爱情烦恼吗···
别酱··· ···

暂时可以轻松了
有点期待我的生日
要到了要到了
哈哈
要吃药了

考完试了
也要做kursus了T.T
谁的可以借我啊啊啊
因为我姐的在他老师那里==
过分
颜色纸今天才要去买···
6月多就要交了==
变态···
哈哈哈

100天
我们的第一个100天
期待你的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