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st.john~!SHARK~~!!!

wow!
闹钟调3点半
4点才起
4点半出门
坐嘉铃妈咪的车
到琪琪家的时候
没人开门
在外面也没有等很久
进去
弄头发
6点半
走去学校练习
最后一分钟
加油!
检查制服的时候
那个pengawai说我们的衣服脱线==
叫我们剪掉哦
然后就去篮球场练
我们是第七组
要出场的时候
真的是很紧张
看到兆勤跟我说加油的时候
更加紧张==
不知道做么
嘉诚还说拿第一就结婚==
被炸···
出场了
掌声连连
基本操的时候
我一直听到有人叫我名
哪个欠打的==
还听到有人说“我爱你们”叻
听了兴奋!
哈哈
花式·······
哇哇
我要哭了啦
做错很多!!!
不好意思
各位对不起··· ···
我们喊slogan的时候
哈哈
最爽了
掌声响起来
哈哈哈
开心开心
出场···
姐姐都哭了T.T
omg
做么哦
尽力就好尽力就好···
乖乖^^
吃午餐
很丰富叻
可是我没有吃完
有没有很浪费
哈哈
得空没事做
拍照拍照

哈哈
上面那张是edit过得
太黑了>.<
过后又是要进队
颁奖典礼
紧张紧张
进场后
不知道在等什么
拍照仪式??
因为看到很多人拿相机和录影机==
哈哈
喝水
有种怪怪味道
哈哈
过后又等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隐形眼镜!!!
掉下来
幸好我接住
kns
要换牌子了啦
哈哈
靖昱说他要大便
哈哈
你是主席叻
过后就由惠琴妈咪代表党comander
哈哈
颁奖
从后面算起
多希望名字不要酱快被叫啊
宣布第四名的时候
紧张!
结果是polis lelaki
哈哈
那时我们就知道我们是第三了

第一名:kadet bomba
第二名:polis perempuan
第三名:st.john
第四名:polis lelaki
第五名:bsmm perempuan
第六名:pengakap
第七名:krs perempuan
第八名:krs lelaki
第九名:puteri islam
第十名:pandu puteri
既开心都有啊!!
 
 ^全体照
 
 
 
 
 
 
 
 
 
 
 
 
 

1 条评论:

靖昱 说...

walao~没mood大不出啦~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