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朋友

你对我做的一切
完全超过了你该做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有人知道我的事情
真的真的很不想别人干涉我的事
对我来说
朋友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甚至比亲戚还重要
我只要好朋友的关心
就好了!
我不在乎你们怎么看我,怎么想我
管你们怎么对外说我的是非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糟
不要看衰我!!!
怎么说也好
我交的朋友
虽然有些很坏
但至少他们明白我在想些什么
而你们
却不会...
我有朋友就已经足够了...真的...

===========================================

部落格是我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早就被归类了
我不只低估了自己的位置
也高估了你

原来这也是你的处理方式
不动声色一刀劈下去没有上诉

原来我也有当谐星的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