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终极帝国< huat ah~!!

16.03.2010

哇哈哈
今天七早八早就准备好了
要去camp
本来很期待的
都是某人害得==
讨厌~
去死去死啦
不过还是有期待的feel
 ^跟姐姐在家拍的···

然后就去巴士站
点名哝
都没有听到我的名==
结果去确认的时候
他们都在我名字那里打勾了==
 
 ^大学城巴士总站
上巴士哝
有点晕车~~@@
过后就到了
一进去学校
闻到一股大便味
呕~!
恶心恶心
又被她们说==
真是的
过后去报道
拿了名卡还有营衣
被靖恩检查行李
过后就去放行李呀
再听讲座
 
^主讲人

太闷了
有够闷的啦
我们在后面一直按电话一直说话==
过后就介绍筹委
^可爱的筹委们~有很多我认识的  哈哈
过后好象是玩游戏
我输了咯
被罚跳营舞
then就应该是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超棒的啦~谢谢思宏
过后
画组旗~
^一群男人讨论中···他们说:男人细心的样子是最帅的···哇哈哈
^登登登~!!VIRGIN黑仔!!
ten是玩股票的游戏

因为我们对这种东西一窍不通
所以男生讨论
而我们女生嘛就做自己的事啦
拍照
^有没有很无聊==我还捉着会贞的手叻==
被名慧叫的···瞧会贞的样子==
^我喜欢我的笑容,不过忘了当时是怎样笑得==
芯卉一直笑场  把她藏在后面  哈哈
^名慧,璇,卉,塞
^最爱着张!!
 ^&会贞
^袜子是黑到~~
^不懂被谁偷拍==我们在聊天中

过后
就是跑站啦
一个人一个人跑
她们全部22
只有我一个人跑站
晚上叻
我几勇敢~~
我玩这个排排乐
颈有够酸哦
不过最后还是完成啦
璇跟卉也是玩这个,他们作弊的==
姐姐跟嘉诚的妹妹也是玩这个,不过他们玩不出==
跑站之前
记得是跟嘉诚信息
他跟我说兆勤电话坏
听到整个就是生气!!
 2点多才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