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go cs meh~our first time^^

 今天6点多起床
冲好凉
去旺来吃早餐
到了的时候
雯慧还没来
一个人坐在那里等咯
隔壁桌坐了几个paigia
哇哇T.T
过了没多久
她就来了
她说坐这里有点危险
所以我们先去叫喝的吃的
哈哈
叫了回来
换座位
结果听到他们那一桌直接笑道大大声
我们2个也傻傻跟住笑
无聊吼
哈哈
过后蕙蕙就来了
吃那个果条汤
我很快就吃完了
雯慧只吃一半
浪费食物
不乖~
哈哈
then过后就看到兆勤,嘉诚,圣涌,思宏他们来啦
我们吃完
蕙蕙跟雯慧就去步操先
我就过去他们那桌坐
他们问我要不要去老街
耶耶!!
我要去我要去==
就sms问璇卉要不要去
一个两个肯定是在睡觉==
真是的
过后看时间就8点多了
omg
严重迟到==
然后然后他们说要去复印表格
看清楚
8点多
哪间店开给你
==
所以我就跟兆勤去篮球场
还没到
他说很多人
不要过去
算了咯
我跟另外一个雯慧一起过去
他们都还没开始
而且有人比我们还迟
哈哈
过后就就去填表格
我竟然把要填妈咪的资料那里写成自己的
omg
整张表格给我写道不像样
那时他们已经开始步操了
只有我还没进队
所以管他的==
哈哈
过后我进队不久
原来有人比我还迟啊
哈哈
过后就步操步操步操步操
然后9点半就回家
因为10点有补习
他陪我回家哝
回到家
冲凉
够喘哦
过后就去补习
12点补完
回家换衣
弄到来12点多1点
他来我家
然后就一起去俱乐部那里等巴士
太晒了==
撑伞~
罗兆勤!
你这个坏人!!
去去
还没跟你算
走到半路
兆勤的5B走掉
他很像很伤心酱
去找它啦
去去去
==
真是的
哈哈
在巴士站等巴士
1点多才上巴士
在巴士上
看到后面最那一排
有个男生一直看着我
很熟眼叻
==
一直想不出他是谁==
过后到jusco那站有位坐了
看到嘉诚的样子很好笑叻
哈哈
我一直笑一直笑
我坐的位子够晒得咯
==
一个小时内
跟他说了很多话叻
哈哈
到了
先去买戏票
看《月光宝盒》
他已经在云顶看过了
说很好看
所以我们也看
哈哈
3点半的场
现在才2点多
去走走
我们分开走
关灯嘛
呵呵
很漫无目的地逛
3点3个字
在电影院meet
兆勤去买爆米花和水
我就坐着等哝
闷闷
拍照拍照
^偷拍的
哈哈
我很光明正大的吼
有点蒙啦
 ^我们的戏票~
过后就进场看电影
呼呼
我们坐couple seat叻~
哈哈
那个戏很好笑叻
我一直笑一直笑
因为里面有说到三国时代
我看没有很懂它里面的人物
所以呀
兆勤就跟我说咯
哈哈
谢谢你啦
在里面
都不冷的
不懂做么
兆勤比我还冷
哈哈
我在结束了的时候
才感觉到冷==
怪卡一个
过后就去上厕所
哈哈
去vivo吃东西
4个人60多块==
吓到
很饱啊!
刚好大厅有表演
吵死人
我的耳朵啊啊啊啊~!!
6点多搭巴士归家
巴士上
^拍照~爱死这张了~~哈哈
过后就睡觉
好累啊
~~
8点到家~~

==============================================

今天很开心
谢谢你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
谢谢你事事都为我着想···
^^
值得怀念~~

==============================================

感觉我
越来越爱步操了
发烧==





2 条评论:

♥Vyon♥ 说...

哈哈
姐姐祝福你丫
幸福^

抓塞 说...

谢谢姐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