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09.03.2010

最近好多人生日哟
今天我的干哥--智鹏也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要开心哦
笑笑嘛~

今天去到学校
看到景育还有文倩坐在bilik disiplin那里
问候了一下
文倩讲:他爽就坐在这里咯
好咯,那我也坐==
我当然没坐啦~
去收表格
再拿去给我姐姐
上楼上楼
半路
看到jackie那班出来排队(他们放学)
omg~
很讨厌他的朋友咯
嘴巴多多
以为自己很pro酱
无聊无聊!!
交了表格
去排队咯~
回班
geo节
老师没来
到sn
上到一半
被叫去拍班级照==
去到astaka
看到2kp2也在那里拍照
去那边混了下
他们在排位子
过后发现我的班不见了
哈哈
在另外一边啦~
为什么没有椅子坐?
为什么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学校酱穷吗?
校长酱省咩?
我们有交钱的叻==
giam siap~
受不了
那个太阳又酱大!
眼睛都看没有啦!!!
没有脑~
菜啦
拍了几张
回班继续上课
男生都那么爱拉女生的马尾吗?
无聊?幼稚?没事做?吃饱得空?
我班的男生就是酱==
受不了
小利妹妹还问我:诶,做么你不要留长头发,绑起来嘛
直接应他:留长给你拉咩,谁酱笨==
去去去
下课
那2个不懂跑去哪里了==
走到食堂看到美君他们
看到美君拿着一个黄色的罐子,有水的,她在喝
哇哇哇!!菊花!!!还冷的叻!!!
喝了一口
咦~酸的
看了一下
都不是菊花来的!是lemon tea来的
==
一只乌鸦飞过咯
去找璇他们
今天蕙蕙生日
听讲显融买蛋糕wor~~
也不关我的事
璇讲,我生日他要做蛋糕给我!!
哈哈
我有证人哦,不要反悔啊
回班
娜娜节~
他没酱快来的
去外面吹吹风先
哈哈哈
然后就是国语节啦
那个老师一直叫我们抄==
我又不是superman啦
放学
归家···

===============================================

最近很喜欢跳
chicken dance

================================================

camp快快来叻

================================================

最近很喜欢讲咦~

===============================================

我比中指
吓到?
哈哈

================================================

每个礼拜都没定时那零用钱==
多多借口
讲什么你有没给我钱,做么我要给你
还说什么你不是有红包钱啊
cb
幼稚!

===============================================

不想在家
我要出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