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01.03.2010

轻松下下
跑上来写blog
本来没有mood写的
因为抱着电话和书本
结果
11点多
那个人没回我
自己睡着了>.<
累了也不说一声==
就休息下下
上来写咯

今天考国语
boleh tahan
数学
粗心了2题>.<
道德
不重要的科目
不用管的
历史
蛮容易的
只怕我粗心吖!!!

不要一边啊秋一边做
哈哈

你骂人的功夫
==
没话说
我今天是失声才没有大声==
可怜的我
我的儿子,小花
考试加油
妈咪支持你
哈哈
骗我你家很穷==

诗雁
你还没扭玩你校服的纽扣给我看!!
哈哈
一定很白痴

钧浩
很久没联络了
好像没什么话聊
听说你变帅了叻
呵呵
很久没看到你了
超想你的~

伟鸿
拜五那天在pasar malam看到你
应该是你没错
头发还是很杀wor~
还是很可爱
不确定那个是不是你也
应该是你吧
看你一直看着我
我又不敢去叫你...

R
你的心里真的没有我了哦
呵呵
亏我还那么疼你
知道你现在的情况
有点心疼
却帮不到你
还是要坚强哦~

死oki
每次说话不算话的

今天很像很多话讲酱~~~

嘿嘿
突然很期待放假
我要去华文学会的camp
我要叫玖家族&七兄弟一起去玩一起去high~~!

也突然很期待我的生日
我要出去high个够


没有评论: